Comfort the dust

身在地狱,人间何在,
生在人间,何似地狱……

春晖


时间逃白没人的地方
收拾苍老的容颜

偷走你的青丝
敛藏白发
密密麻麻
缠绕在心上

白暂的脸庞,为谁渐渐枯黄

少女的黛妆,
褪了光

暮色垂重的感伤

向岁月傻笑的模样,
悲伤在笑颜中深藏


谁艰难的放下,
没递过去的牵挂

年轮漫过天际的沧桑
逝去的年华,
为谁饱经风霜

花落尽鬓谢而秋至
伴随你的足迹
渐渐远行

追不正你的步伐
肉麻的话不会讲

感情怎么表还


肆虐的挥霍的光,
你的腰杆不再健壮
伟岸的背影成为过往,
蔫黄皱枯的脸下多了牵挂


在人生的海洋,
自己掌帆。





婚纱一飘起,落地。此生无悔


“父兮生我,

母兮鞠我,

哺我蓄我,
长我育我,”


怎能报得三春晖。。


评论

热度(3)